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

台東2626市集@武陵綠色隧道,歡迎參觀!


台東2626市集3月10日起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於武陵綠色隧道,歡迎參觀!

       為了推廣台東農村及社區的優質產品,在鹿野鄉永安社區的號召下,由台東一群熱愛家鄉文化的民眾,決定於武陵綠色隧道,成立「台東2626市集」,第二場市集活動於3月10日下午登場,邀集全國的好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,不管你是要來擺攤位,還是要到這裡找好康逛大街,都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。
        台東是台灣最後一塊淨土,這裡有最純淨的環境,以及最善良的百姓,在這塊土地生產出最好最優質的農特產品,工藝達人們也生產出多樣有巧思的手工藝品,不過往往有好的產品卻常找不到消費者,同樣的,許多消費者找不到品質佳價格適宜的產品。有鑑於此,永安社區特地號召台東社區及民眾一起來推動「台東2626市集」,每個月第2個星期六,下午2點至6點,於武陵綠色隧道,舉辦這個常態性的農村假日市集。
        台東2626市集,定位是一個農村假日市集,主題是多元開放式的,包括有機、環保、創意、在地生產、手作等,甚至會加入更多的休閒體驗活動及導覽解說。永安社區表示,第二場市集活動即將於3月10日登場,目前已有將近七十個攤位報名參加,展售的商品也玲瑯滿目,包括福鹿茶、咖啡、時令蔬菜、手工藝品、環保商品、養生醋、手工香皂、有機農特產、關東煮、悶桶雞、跳蚤市場等等。
        永安社區總幹事廖中勳表示,這次2626市集有別以往台東縣的市集或園遊會,這次市集將是常態性的,每個月舉辦一次,而且所有攤位沒有任何補助,全部都是自發性的串連整合,並且將呈現最原始及環保的市集方式,會場沒有歐式帳篷及舞台燈光音響,同時也不會出現免洗餐具及塑膠袋。
       歡迎台東縣所有民眾或店家,報名參加擺攤,當然更歡迎所有民眾及來賓於活動期間,前來共襄盛舉。更希望所有參訪的來賓,自己攜帶環保餐具及環保袋,最好是帶一個可愛的咖啡杯,因為在現場將有許多台東在地的咖啡、養生酵素及茗茶提供試喝。會場服務台備有折價券及活動集點卡,集滿五點以上的民眾,年底將可兌換精美紀念品一份。

※攤位報名及民眾洽詢電話:089-552224或0932-707763廖總幹事。
※2626市集活動日期:
2/11、3/10、4/14、5/12、6/9、7/14
8/11、9/8、10/13、11/10、12/8
(每個月第2個星期6,下午2點至6點)

沒有留言: